余又又

每一个粉丝都来之不易,这就是小透明吗,我悟了

今天的空桑格外宁静,空桑少主的心情也格外的美好,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锅包肉出去探索了。总之今天就是一个大部分人都非常开心的一天。

也许是因为天气太好,今天的空桑少主,胆子格外的大,他决定去干一件大事。

少主心情愉悦地走进了锅包肉的房间,好奇地左顾右盼,到处摸索,终于在一个柜子上面发现了,锅包肉珍藏的烧刀子酒。

嘿嘿(≧∇≦*)

然而,卑微的少主发现一个悲伤的事实,他不够高(这并没有什么好奇怪的毕竟放那么高,就是为了防少主)

但是这种小事情怎么能难倒我们的少主呢?
只要搬张凳子过来就好了嘛~( ̄▽ ̄~)~

说干就干

少主搬来了凳子
少主踩上了凳子
少主伸出了手
少主碰到了酒
少主准备下凳子
少主突然摔倒了

。。。。。。
一波拟声词
。。。。。。

卑微少主在线求生

------------锅包肉回来后----------

(和善的微笑)锅包肉:少主,我的酒呢?

少主:乖巧.jpg

(和善的微笑)锅包肉:嗯?

少主(语速超快):我看今天天气挺好的就想帮你打扫一下房间我就拿着鸡毛掸子到处扫啊扫结果一不小心碰到了柜子然后那个柜子就响了一下然后就听到一个哗啦啦的声音对不起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不小心我的本意是好的绝对没有想做什么其他的事情!

(和善的微笑)锅包肉:这么说,我应该对您有所嘉奖。

少主:其实没有奖励也没关系的,身为空桑少主,照顾每个食魂是我的责任!
(和善的微笑)锅包肉:我觉得今天天气不错,悬崖瀑布那里的风景应该很好,少主应该去看看。您觉得呢?

少主:好的。乖巧.jpg

后续大家都明白╮(╯_╰)╭

小辣鸡的文笔,只是想配图而已

评论(2)

热度(12)